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

2016年07月27日 20:42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基隆英語老師

▲麥特戴蒙16年來訓練拳擊練出精壯好身材。(圖/環球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雲林英文老師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報導台北英語補習班 推薦 ibt托福作文模板

真正的「傑森包恩」回來了!麥特戴蒙(Matt Damon)強勢回歸最具代表性角色,跟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湯米李瓊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等人推出《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而麥特戴蒙近日受訪時也說,其實從《神鬼認證》第免費英聽網站 台南英語補習班一集以來,他就持續訓練拳擊,至今16年沒停過!

▲《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也加盟《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圖/環球提供)

新片中乾淨俐落的近身搏鬥、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或是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再加上創意十足的故事架構,《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為諜報動作驚悚片立下全新標竿。麥特戴蒙表示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所以他就得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的扮演這個角色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台灣外語學校,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動作場新竹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文 推薦面驚險,全由他親自上陣沒替身!(圖/環球提供)

早在2002年《神鬼認證》前,就有人跟他說拳擊會影響一個人走路和行動的樣托福作文185 商用英文會話下載子,所以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並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麥特戴蒙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該片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rrow
arrow

    hhdbzh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